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院与山西华夏晋道商贸有限公司合作签约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7-09-22

    915日上午,以“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宗旨的山西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与山西华夏晋道商贸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夏晋道文化艺术馆成功举办。合作双方将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凝聚学校与企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学校为社会服务的功能,探讨学生实现就业创业的新方式,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副主任申彦杰、山西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弓志刚、山西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景伟、山西华夏晋道商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巨廷、山西华夏晋道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有强、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物业部部长王永青、山西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南江辉、山西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教授王红芳、山西华夏晋道商贸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武靓雯、山西省茶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白永强。

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做到校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在合作签约现场同意将在华夏晋道设立“山西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随后双方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合作:华夏晋道将为财经大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研究生、MTA提供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岗位;财经大学为华夏晋道的人力资源开发提供培训服务,并为企业科研项目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等提供技术协作与支持,为企业方在企业转型、技术攻关等重大决策提供合理建议和意见;财经大学将聘请华夏晋道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作为兼职教师、本科生创业导师、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导师,指导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执行,定期到学校开展专题讲座或教学指导,承担教学任务;加强双方互相交流,定期举办双方科研、管理人员参加的小型研讨会,通过成果的交流研讨,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华夏晋道简介:

山西华夏晋道商贸有限公司以文化产业为主,立足国学院,以茶文化、艺术品为窗口,致力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交流。 公司秉承“延伸、衍生、创意、融合”的核心价值搭建文化艺术交易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发展空间,坚持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提供优质的文化产品与文化服务,为企业赢得卓越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