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
当前位置: 首页 >> MTA >>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政风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2-07-11
根据《山西财经大学2012年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晋财大校〔2012〕36号)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行风建设,树师表形象,扬教育新风,特向全体老师、学生和社会作如下承诺:
1、认真贯彻落实素质教育基本要求,端正办学思想,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2、学院认真抓好院风、教风和学风的建设,创建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秩序和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3、教师严格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团结务实,谦虚好学,真正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4、教师切实关爱每个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坚持廉洁从教,规范师德师风。
5、推行院务公开,树立行业新风。多渠道、多形式向师生公开院务情况;主动开展民主评议,诚恳接受社会监督。
以上承诺,请老师、学生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学院联系。
政风行风监督员:朱林芳
联 系 电 话:7666194
山西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