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
当前位置: 首页 >> MTA >>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第十一批赴德研修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6
              关于选拔第十一批赴德研修生通知
各学院、部、处、室、教辅单位,科研单位:
     根据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中国山西·德国北威州政府联合资助第十一批研修生选拔工作的通知》(晋发改外资发[2012]1602 号)文件精神,全省公开择优选拔第11批赴德研修生(在职人员),赴德进行为期12个月专业研修。本批招考总人数为全省30名学员。请各部门尽快通知到各位教职工,并按文件选拔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截止时间为2012年10月20日前上报申报材料,过期视为放弃。
     赴德研修报名者还需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上(网上办事指南中)下载因公出国人员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因公出国人员基层党组织政审表一份,准备个人出国申请一份,所在部门同意推荐的函件(需负责人签字盖章)按要求填写以上内容并盖章,将所有材料准备完善后报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后提交上会。请各部门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人进行上报,做好相关申报工作。
     文件要求详见附件。申报表格详见山西省发改委网、山西经济信息网:
http://wwww.sxei.cn/germany/lianhegb.html
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室:主楼13层1332室。联系人:徐宽鹏
电话:7666895  手机 18935121169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