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创业团队承接太原古县城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2023年4月25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研行智创项目创业团队在周柳华老师的带领下,参与承接万柏林区实验小学二年级400人的研学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研学活动项目组以“触摸历史痕迹,探寻字里行间的秘密”为主题,经过前期课程线路踩点,分组模拟讲解,反复磨课,确保了最终实操环节的顺利进行。

 本次研学社会实践活动从中午12:00接到万柏林区实验小学二年级学生团队,经过穿越太原古县城东门,到达县衙后进行午餐休整,在1:30进行开营仪式,项目组成员带领各组小学生队伍完成古县衙知识探秘游戏活动,最后观看了古城情景剧【龙城书生】,于16:00圆满完成整个研学活动的接待任务,得到了鼠小逗研学中心和山西龙城科素研学旅行有限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经过此次研学社会实践活动的实操演练,项目组成员在2020级旅管1班姚聪同学的组织带领下,整体团队协作水平得到了锻炼,积累了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实战经验,大家对未来研学活动项目的开发设计和承接落地有了充分的信心。